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陆海】今天陆海cp在《演技派》有互动了吗

《演技派》是由灵剑娱乐公司推出的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由风吟担任发起人,王舞、华芸、方鹤担任表演老师。

以一部短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为主线,真实记录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希望在接受现场导师、客座表演教授、资深前辈演员的指导,能够逐步完善自己的演技。

周五19:00灵剑TV独家播出。

海云帆作为君皇娱乐小公子,从小到大锦衣玉食,但是他觉得家里好像管的有些严了,虽然说家里人在他软磨硬泡下,终于让他去上了戏剧学院,但是只可以选君皇戏剧学院,而校董正是他的母亲林星辰。

毕业了,想要去剧组拍戏,大哥又让他每个剧本必须在他把关下才可以接,或者让他空降君皇娱乐当管理层,但他觉得空降这事不好,而且他也不喜欢当高管,所以海云帆毕业了一年了,旅游放松一年了,在家蹲了一年还是没有正式进组。

经过一年时间反省的海云帆,觉得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第一次有了反抗家里安排,在weibo上看到灵剑TV的真人秀招人,他立马报了名。

在提交完所有资料后,十天后灵剑TV节目负责人给他打了电话通知,让他去现场参与录制。

海云帆穿着一件白色连帽衣,来到现场,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轮到他面试。

场上坐着四位老师,而在一旁的入选区坐着一位身穿蓝色夹克的年轻人,进来了三四个考生了,现在入选区却只有一人,不会很难吧。

他进场后先对老师们问好,在摆完各方向的姿势后,进入了考核。

“你来给我们演一段,战场上的离别戏吧,王陆你来跟海云帆搭一下戏吧。”

“好嘞~”入选区的那名男子走了过来。

王陆慢慢走了过来,海云帆看清了他的容貌,确实很英俊,比起现在的当红流量小生完全不逊。

王陆一边向他走来,但是海云帆可以明显感受到王陆周围的气质发生了变化,在王陆的感染下,海云帆也入了戏。

王陆手摸着海云帆的脸,双眼通红,哽咽呕血道,“小海,活下去,九州需要你,战死的将士们也需要你为他们报仇雪恨。”

海云帆双手托着王陆的肩膀,双眼含泪却忍住不让其坠落,坚定地回答道,“好,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次这个表演,各位老师还挺满意的,海云帆不论是台词语气还是肢体语言都没有太大问题,所以他也顺利地进入了入选区。

此次选拔出的人一共有6人,王陆、海云帆、琉璃仙、闻宝、朱秦、王忠。

至于住宿,由于房间只有三个,琉璃仙是女孩子,自动为她分配一间,其余两间则王陆、海云帆、闻宝一间,朱秦、王忠一间。

海云帆托着他的银色行李箱来到宿舍,打开房门发现舍友王陆正在吹头发,他向王陆问好,而王陆也十分自然熟的对海云帆打趣。

“嗨~小海~”

“王兄,你好,今后的日子还望多多指教。”

王陆见头发差不多吹干了,放下吹风机走向海云帆,帮海云帆将笨重的行李箱搬上架子“来来来,小海,我帮你搬。”

“那,谢谢王兄了,对了今天的面试也要谢谢王兄,能够让我那么快的入戏。”

“哎,都是自己兄弟,说什么谢谢啊~”

《演技派》第一期一播出,便收获了不小的掌声,甚至出现了cp粉这种,在bbs论坛上,有人发了一个这样的帖子。

【大家有看灵剑TV的新节目吗,我才看了十几分钟,我就要被陆海甜死了】

#1

如题,WL跟HYF这两人的cp感又深深地戳中了我的小心肝。

#2

对对对,那个兄弟战场离别戏看得我哭了,这是什么绝美小情侣生离死别戏码啊T T

#3

宿舍见面那一段更甜,WL什么时候那么热心了,你看他对WZ、ZQ的态度,还有对 HYF的态度,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4

不说了陆海SZD

#5

SZDSZD!

————

ps。

我想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