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陆海】【论坛体】WL跟HYF是不是有问题

九州大陆——灌水八卦专区

——————

#1  本皇子身份尊贵低调低调

如题,我总觉得他们两个有问题,每次碰到他们两个,就会发现WL的手都会在HYF的身上。

#2

解码失败,不过照楼主所言,我觉得WL跟HYF的JQ是少不了的。

#3

我知道是谁了,不过我就不解码出来了。有一次我路过食堂看到WL在给HYF挑香菜,还一脸宠溺的说“XH你这挑食的毛病可不好哦,你看你最近瘦了。”

噫←_←说他们没什么我绝对不信!

#4  YXY杀手之王

(ಡωಡ) 实不相瞒我看过这两位的本子,因为他们两人的相处模式真的很有搞头。我记得有一次试炼,他们居然还佩戴一对的比翼花。

比翼花双生联动,一方在哪,另一方都会感应的到。

你品品,这是什么小情侣做法。

#5  委屈巴巴中

我觉得HYF是绿茶,总是喜欢装柔弱。

#6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7  

5楼不要乱说,HYF是我在LJP见过最温柔的人了。

#8  委屈巴巴中

HYF还没进门派的时候,他就已经居心叵测地去敲了WL的房门,假惺惺的问什么“想请教一下WX是如何取得准入卷的”

WL当时看HYF的眼神分明就是被HYF的美色勾引了。

呵,肤浅的男人。

#9

楼上貌似是HYF的黑粉啊,一直在妒忌人家的美貌。

#10

就是,HYF长的那么好看,我是WL我也喜欢。

#11

你们这群肤浅的人,都是馋他身子。

#12

HYF师兄人特好,不但勤奋练功而且还乐于助人,这样的好男人去哪里找,可惜了,居然便宜了WL。

#13

楼上你什么意思,WL也不差好吗,人家真传弟子而且也是每一科目第一的学霸,哪里配不上HYF了。

#14

就是!我觉得他们两个最配了,LH股我已经入股(ಡωಡ) 你们不一起吗。

#15  小爷什么时候不是大放异彩

楼上真有眼光,WL跟HYF简直就是绝配!而且啊,WL每一次跟HYF去试炼都会第一时间过去保护他的,唉这就是真爱啊。

#16

我磕到了磕到了(*^▽^)/*

#17  济沧海

是这样的吗,现在回想一下似乎15楼说的还挺有道理的。我明白了。

#18  

楼上明白什么了?

#19

号外号外!我刚路过美人坡,听到了HYF师兄向WL师兄表白。

#20

?!WL居然是被表白的那一个?这WL不行啊。

#21

(ಡωಡ) WL很行不要乱说。

#22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23

我是21楼,有一次路过八卦小分队的宿舍听到,据说WL跟HYF泡澡后,HYF晕倒了。(ಡωಡ) 噫,泡个澡为什么会晕倒啊。

#24

他们难道双修了,然后HYF师兄受不住,晕了?

#25

啊?!他们居然都开过车了?!

#26  今天要去哪里赚钱呢

太好了!(ಡωಡ) 

#27  海阔天空

!!!

=======该帖已被管理员封禁========


ps。你们能猜出id分别是谁跟谁吗(ಡωಡ) 




评论(22)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