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陆海】他在我心里

我作为灵剑派八卦第一分队队长,在这个灵剑派里就没什么八卦是我没打听到的。

你问我是谁,这个不重要!最近,据说又有人跟首席师兄王陆表白被拒了。

那是一位刚进门的师妹,对于那些能力出众又帅气的师兄自然是有倾慕之情的。这位王陆师兄又帅又高冷,简直就是高岭之花啊,不过据小道消息,百年之前的王陆师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一个人,今天去外门弟子免费食堂蹭吃蹭喝,明天坑坑师弟们买他的发明小玩意。

听说当时,王陆师兄总会带着一位温温柔柔的师兄在身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谁也不知道那位温柔的师兄去哪了。

最近一百年,九州大陆表白利器就是比翼花,据说佩戴一对比翼花的情侣会长长久久,永不分离。

比翼花,双生联动,一方在哪,另一方都会知道。

那日,玄云堂前,一位可爱的小师妹,拿着一朵比翼花向王陆师兄表白。

“王陆师兄,我喜欢你,你愿意接受我的比翼花吗?”

王陆看着眼前的小师妹,抱歉地说,“对不起,我心里已经有人了。”

“那,王陆师兄我可以问一问那是个怎么样的人吗?”

“他既温柔又贤惠又漂亮。”王陆一边说一边面露微笑。

小师妹看到自自己入门以来,一向不曾露出过笑容的王陆师兄,居然笑了。

“那他一定是个很好的人。”

“是啊,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那他去哪了。”

“他在我心里,我等着他。”

小师妹知道了,这原来王陆师兄是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百年前,妖王自绝天地,九州大陆逃过一劫。

END

评论(7)
热度(74)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