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恶毒女配的相互救赎

非cp向,穗禾公主与莲花翁主(步步惊心丽)

今天我跟你一起在天界,明天你跟我一起在高丽王宫。

莲花:哥哥们都是渣渣,被一个不知体统的女人迷的神魂颠倒。四哥为什么就喜欢她,明明我才是第一个不嫌弃他的疤痕对他好的人。

我虽然是想要权利,想要当王后,这一秒可以跟你结盟,下一秒我可以毫不留情的威胁。

我能怎么办!在王室里没有心机活的下去吗,难道父亲要将我嫁离王宫给豪族当个夫人吗,为什么我要受制他人,不,我要权利,只有权利才能保护我的东西。

与穗禾相识后,我才知道原来女子也可以坐上一族之长的位置,所以我也有父亲的血脉,那我是不是也能登上那个位置。

穗禾:为了笼络天后,不惜脸面卑微讨好其子,一次次的逢场作戏中差点自己都信了。

现在想来可笑,一个全心全意为的人不过是视自己为无物,偏偏不知悔改。

若不是认识了莲花翁主,看她在王宫中的沉浮,恐怕自己早已沉溺与所谓情爱,忘记了自己最初的目的,便是坐稳族长之位。

既然情爱已是虚幻,那么为鸟族争取最大利益,安身之所才是她的责任。

天后之子武夫一个脑子空空并非真正帝王之资,相反大殿下虽平日里存在感很低,父不慈母不爱,若是没有认识莲花翁主恐怕自己早被大殿下的表象所蒙蔽。

莲花翁主的四哥不就像大殿下那样的人吗,身处逆境中什么恨意野心都藏在面具下。

如此说来,大殿下更适合与之谋,不是吗。

——————

看完了步步惊心丽,前期虽然莲花翁主的人设太不讨喜,总是莫名针对女主,但是看到中期女主不断犯蠢,而莲花翁主在王子间的筹谋,让我一下子爱上了这朵黑莲花。

本来冲着iu(女主)的脸去看了剧,但是却喜欢上了黑莲花。

莲花翁主若不是女子,恐怕她的那些哥哥都不是对手。一个在利益与情感冲突时能够权衡利弊的人,绝非池中物。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