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陆海】在君皇山偷偷开车会发生什么

续前文小海跟王陆一起泡澡会发生什么

——

自从两人心意相通后,并且双卝修也修了几次了,他们决定一起回君皇山告知海天阔后就公告天下结为道侣。

但来了君皇山多日,海天阔总是岔开话题,不正面回应,还将他们分居两地,王陆住在离海云帆卧室最远的那一间客房。

王陆忍不住了,那么多天的不能对小海亲卝亲抱抱,趁着夜色加深,偷摸进海云帆的卧室里。

此时海云帆正准备就寝,看到窗外有人影鬼鬼祟祟的,以为是什么歹人竟敢闯进君皇山,便捏着一张定身符纸靠近门外,准备将其擒获。

当准备打开门,门就被推开了,海云帆正准备把符纸往来人脸上贴去,结果看真一点居然是王陆,便连忙收了手。

“王兄?你怎么来?”

王陆迅速关了门,一把抱住了海云帆,撒娇了起来,“呜~小海,我好想你啊~”

对着撒娇的王陆,海云帆一直都对他没办法的,只有回应道,“我也想你。”

“是嘛~”王陆说着话,但手上的动作却没有迟疑,一手在海云帆后背抚卝摸卝着,一手探下腰部似乎在给海云帆挠痒。

海云帆腰上有痒痒肉,在王陆这样的拨卝弄下,又酥又麻,也压卝制不住的从嘴边露卝出呻卝吟。

“别闹了,王兄,这里可是君皇山。”

“没事的小海,把你交给我吧,万事有我担着。”

“那好吧。”

【已清水版】

一夜春雨绵连,又出新芽。

第二日起身的王陆,比昨日更为精神了些。

如果不是被海天阔叫他去练武场练卝功,他会更开心了。

呜呜~小海,小爷我这次怕是要直接被揍上化神了T T。

————

PS。开得很爽,有缘再来。

留下你的痕迹,O(∩_∩)O谢谢

评论(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