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昭晏】昭平雁临(2)

电视剧军师联盟,昭晏文,不要在意真正的历史走向,这只是个架空文。

人物:cp:司马昭X何晏

何晏性转,女驸马梗

金乡公主——曹临(无记载,自撰)

——————

何晏一眼相中了,一对繁花银制簪子,即刻便买了下来。店家问道,是否要锦盒包装,答,“不了,我直接戴上就好了。”说罢便直接走到镜子前,随意将一对簪子都直接簪在一旁。

店家心中这样想道,手法并不娴熟,甚至还有些青涩,两只簪子被随意的簪在头上,但在整体上看来却又十分和谐,倒有几分名士风流,还真是长得好,怎么样都好看。

买完后,何晏与曹临去水粉店看胭脂水粉。

曹临挑了一盒偏粉色的口脂,涂在手背上问何晏,“晏姐姐,你觉得我用这个颜色怎么样。”

何晏对比了下,拿起另一盒梅红色的口脂递给曹临,“我觉得你更适合这盒。”

“这个颜色会不会太夸张了,不太自然啊。”

“当然不会啊,这盒更能显得你的肤色白皙。”

“真的?我试试。”曹临拿过梅红色口脂,用尾指沾了少许,对着桌面提供的镜子,慢慢均匀地涂抹在唇上。

曹临看着镜中的自己,果真梅红色更显得肤色白皙,笑着对何晏说,“今天本小姐心情好,你买的东西都包在我身上。”

何晏有些被逗笑了,“好啊,那就多谢林小姐的好意了。”

何晏挑了两三盒比自己肤色要暗黑不少的粉盒还有一盒玉白色的,让店家包好。

曹临疑惑道,“你就只要这些?”

“我平时也不用怎么用那些,一盒玉白色的够了。”

买好东西后,何晏与曹临看时候差不多,一同前往布店,去取裁好的衣服。

何晏换上了新裁好的青衣罗裙,在镜前左右侧身观看。

你在看镜中自己的时候,却不知远处有人在看镜外的你。

司马昭在布店对面的酒坊,买好两坛后,一出门便看见一位身着青衣的女郎在试装,头上的繁花微微摇动,耳坠一同摇摆着,女郎看着镜子浅笑,可能是被笑容迷了眼,司马昭站在原地好一会,直至司马师出来拍了拍他肩膀才回过神来。

司马师看着弟弟的出神,问道“你怎么了。”

司马昭找了借口回答道,“噢,我在想有没有什么东西还没买。走吧,爹跟娘还在等我们呢。”说完便急急忙忙的提着两坛酒走了。

司马师看着司马昭这幅反常的样子,必定有事,不过弟弟长大了有自己心事,所以自己也不该什么都非要问个明白。

——————

ps。我终于写到昭儿出场了T T

评论(5)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