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记一脑洞

沉迷昭晏cp_(:з」∠)_脑子都是画面,睡觉还梦到。

何晏性转,为在乱世保命伪装成少年郎,年少初遇司马昭。

与曹临,暗定契约成为夫妻,因曹临不愿成为政治联姻于是找上了一次偶然发现女儿身的何晏。

何晏与司马昭的多年虚与委蛇,你来我往的试探,终在曹爽被诛落下帷幕。

司马家不能够容忍何家的存在,既然是要司马家掌曹魏大权,曹爽相关七族自然不能放过。

司马昭早已知何晏女儿身之事,有心想保下,但在这司马家家业的面前,儿女情长不过是个笑话。

于是关押何晏的牢房起了火,何晏死而何雁生,何雁携曹临隐居山中,从此不问世事。

——————

ps。晏长大之后非常的英俊,脸也很白,曹操有点疑惑,他不相信何晏这么白,感觉是抹了白粉,他想出一个诡计,想试试何晏有没有这么白。正在夏天,曹操又给了何晏热汤面吃,何晏吃了之后,像是火上站着又了一桶油一样,于是出了很多的汗,用红衣服擦了之后,还更白了,像人间的太阳一样,曹操这下知道是真的肤白貌美了。

因为这件事←_←我感觉可以更加侧面加强了何晏女儿身的说法了,往脸上涂了黑粉,出了汗,掉妆了,自然是更白了(ಡωಡ) 

评论(7)
热度(8)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