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当李由是孟章穿越的(1)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英国首先发生工业革命的根本原因,李由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李由同学!李由同学!”

陈惊赶紧撞了一下正在走神的李由。

“啊?”反应过来的李由赶紧站了起来,脸有些茫然得看着老师。

老师皱起眉头,再重复了一遍问题,“英国首先发生工业革命的根本原因,李由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李由凭着自己对历史课的热爱,回答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老师的脸色才稍微好了些,“上课时间不要走神,坐下吧。”

李由坐下,继续听课,但心中仍在想着一些问题。

当他了解工业革命对英国的影响后,不禁想到自己的前世——天枢,天枢的背景其实与当初的英国何其相像,天枢有矿脉牧场能工巧匠,英国凭借蒸汽机、煤炭、钢铁一跃成为了世界的霸主,然而天枢只落得一个臣服于外族的附属国的地步。

是我当初目光太过短浅了吗,只顾着与三大世家斗,而忘了权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之上的,也就是现在马克思主义所说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想到这李由无奈的一笑,还想那么多干什么,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天枢王了,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学生,学习才是他的任务。在18年前,他变成了李由的那一刻起,天枢对他而言不过是个过去,既然上天见怜让我孟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便好好的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生命。跟陈惊、小霾、贝贝塔塔她们一起为了梦想奋斗,挥洒着青春。

“油渣,等下我们一起去找贝贝塔塔她们练习呗。”

“好。”

练习场地

小霾贝贝塔塔来到后,有些失落的问“为什么这次的场地又会是公园啊,你还嫌上次被大妈们赶走的事吗?”

陈惊回答道“没事没事,我已经打听好了,大妈们在这个时间段正在市场买菜呢,所以我们以后都可以在早上的十点到十一点在这里练习。”

“那赶紧开始吧。”

大家摆好乐器,准备来一遍权御天下练练手先,当结束时有一位路过的青年鼓掌称赞道,“你们弹得真好,这首曲子叫什么?”

李由抬起头见青年的脸后不禁惊讶,该不会是他的仲卿也穿越了吧?


评论(7)
热度(28)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