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论坛体】818昨天七夕排位上分的情侣

游戏背景:moba游戏决战平安京,主齐蹇,副仲孟钤光
------------------
钧天大陆——游戏专区
标题:818昨天七夕排位上分的情侣

1L楼主
本来昨天七夕单身狗就很苦逼的啦,所以就打开游戏排位上上分,但没想到昨天遇到一群情侣,现在楼主的吃狗粮已经吃到饱了_(:з」∠)_,各位情侣七夕为什么不去看看电影逛逛街呢。为什么要伤害我们单身的呢。
你们能想象那些情侣昨天在游戏那些行为吗,什么跟着我,你站在我身后输出就好这些话吗。(눈_눈)
2L
你这算什么,我昨天排位遇见天玑二人组,中野联动,把我们上野直接清了,我们中单被压的在塔下不敢出。_(:з」∠)_游戏五分钟不到我们中路就直接爆炸了。
你们知道这种输了游戏还要吃齐大佬的狗粮的滋味吗。
3L
我知道的我曾经有幸排过齐大佬跟煎饼的队,(눈_눈)我上单,齐大佬打野好像住在中路了一直守着煎饼,看见我被爆锤无动无衷,有一次他在清野时看见煎饼玩的金鱼姬被对面清姬锤的时候,他连野都不清直接就冲上去了。_(:з」∠)_我一单身狗真的不懂情侣。
4L
不过说起来,齐大佬的打野确实玩的不错,他上次的万年竹可是完美的诠释了对面野区是我家的玩法哎
5L
煎饼的中单法师也玩的好啊,(ಡωಡ) 关键是人还帅
6L
5L你小心齐大佬查你水表😏
7L
我是5L,齐大佬我是真心夸赞煎饼,(●—●)看我真挚的眼神。
不说虚的,煎饼的中单好像没有他不会的,就像刚出的面灵气,他玩的也挺好的。
8L
面灵气这种简单的还好意思拿出来说吗。
9L
面灵气怎么说也比大天狗家族那三个有操作性吧。
10L
(ಡωಡ) 要是有人用孟婆玩中单我就佩服他
11L
| ू•ૅω•́)ᵎᵎᵎ楼上也太孤陋寡闻了吧,孟婆中单早就有人玩了
12L
😳什么!说出他的名字
13L
天枢战队的孟章的一手孟婆可以说是出神入化,上单中单打野能补三个位。
14L
我也有印象。
我昨天排到了孟章跟仲堃仪,孟章用孟婆打野,仲堃仪用荒中单,来了一场天罚战车3v5了对面团灭
15L
不得不说孟婆配荒,天下无双
16L
这个也要配合的,我玩孟婆的时候,队友老是不上车,让我这个孟婆很难受。
17L
我的孟婆玩的就像进去看了一下风景,然后无事发生的出来了。
18L
(ಡωಡ) 哇,我也知道萌章跟方方土的故事,他们最喜欢发明不同的孟婆上车组合了。
孟婆+荒=天罚战车
孟婆+鬼使白=地狱战车
孟婆+鸦天狗=群鸦战车
19L
😝哇萌章的孟婆我真的很佩服的,像玩qq飞车一样的完美操作,duangduangduang对面直接残了。
20L
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做完排到天枢二人跟天璇二人做队友,然后对面天玑二人,我一个单身的上单鬼使黑,看着三对情侣给我喂狗粮。不过天璇跟天枢好像配合的是真的不错留我一个独守上单,然后他们四人去下路搞了波事,把对面下野区清了,气的煎饼吐槽他们的下路说不玩了。| ू•ૅω•́)ᵎᵎᵎ顺便吹一发我家小肥雀的射手是真的牛逼,完全不怂的射手我最喜欢了。
21L
公孙的第一职业辅助不是吃素的,尽管陵光怎么浪,该是能把他奶的安全。可是公孙哥哥你能不能也保一下我这个可怜打野啊,(ಥ_ಥ)
22L
woc开战了开战了,天玑二人对上天璇二人组,大家快去观战
23L
_(:з」∠)_哇哇哇爆哭,抢不到观战位。哪位大佬好心转播一下
24L
一开局煎饼就跟齐大佬入侵上野了,但是对面好像早有防备,不过还是没能保住野区,还是直接送了两人头
25L
(ಡωಡ) 齐大佬跟煎饼的中野联动不是老操作了吗
26L
| ू•ૅω•́)ᵎᵎᵎ但是还是管用啊
27L
其实说实话,能治住天玑二人的中野联动还是很难的,要知道齐大佬的操作厉害的一批,上中野三人都不一定止得住他们两人,但是上单也一起过来的话,上路兵线就有点亏了然后导致三人都发育不起来,滚雪球十分钟结束游戏。
28L
嗷嗷嗷,煎饼又入手新皮肤了
29L
😏楼上孤陋寡闻了吧,要知道煎饼的每一个中单式神都是全皮肤的。
30L
_(:з」∠)_呜呜呜99999勾玉的面灵气觉醒皮肤我不舍得买
31L
😏煎饼可是把这游戏当暖暖玩的人玩的每一场游戏的皮肤是不能连续穿的
32L
(ಥ_ಥ)家里有矿真好
33L
(눈_눈)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好看打游戏又厉害还有矿的男朋友
34L
😏楼上死心把,这块饼已经是齐大佬的了
35L
_(:з」∠)_嘛也,我刚排到了齐大佬跟煎饼,他们用鬼使黑跟鬼使白秀恩爱还要穿觉醒皮,_(:з」∠)_我也要一个跟穿情侣皮秀的cp,55555
36L
| ू•ૅω•́)ᵎᵎᵎ哇哇哇我排到了小肥雀跟公孙,(●—●)虽然他们是我的对面。
37L
额额额楼上自求多福
38L
(ಥ_ಥ)我是36L下路爆炸,我家打野太坑了三人全灭
39L
😝不不不,你是知道的,陵光的打法一直很激进,也就只有公孙能保住他。😏劝你下次再排到他们多用草丛阴人办法。
40L
草丛阴人(ಡωಡ) 嘻嘻嘻这办法可以方方土驾轻就熟啊
41L
是的😐,那次我还是萌新级别的,不知道仲堃仪是谁,被草丛三连后,我学会了草丛的重要性,一定要带御灵和探草丛的重要性。
42L
(눈_눈)你们排到大佬们的情侣能赢就算了,我昨天排到几次情侣带上分的,坑的我头皮发麻,连跪十局了(ಥ_ಥ)我再也不七夕排位了
——————————此帖已封——————————

注,孟婆大佬原型B站游戏up主面面面团

评论(8)
热度(23)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