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越恭】网游之追夫日常(一发完)

据说这款叫《古剑奇谭》的网游最近很火,在初入游戏后就会让你选择以后修炼的方向,分为法术与物理两个系,以后再学习相关的技能,不过在这游戏里想要技能可以不是像其他游戏一样只要完成主线就可以获得技能那么容易的,而是要自己在这游戏世界里像古时候的大侠们自己闯荡江湖。在人物最初建立的时候,游戏公司为了不要吓跑了一大群玩家,在新手任务期间会给你提供一把小木剑之外,以后就要靠自己慢慢的去摸索了。

欧阳少恭是一名大四的法医系的学生,被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方兰生拖去玩这个游戏。他本来想着建个号陪兰生玩几天就算了,但这往后的方向却在他进入游戏后悄然发生了变化。他从官网上下载了这款游戏,看着桌面上的图标,是一把琴与剑,好一个琴心剑魄,打开一看这人物建立的界面做的精美且配着颇有古韵气息的音乐徐徐播放,心中不禁对这款游戏多了几分好感。

原来这人物的外形是可以由玩家自行调整的,当然也可以选择用系统默认的初始外形。但是欧阳少恭又怎能容忍他人与自己并无两样,他心想,于是便有些较真的居然拿出自己的照片对着调整人物模型,调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才按了下一步。尽管只与真人有六成像,但欧阳少恭已十分满意自己此次的作品。

请为您的人物取名。

取名?欧阳少恭想了想就打了“云音泛天”四个字。

玩家“云音泛天”创建成功,请进入游戏。

一进入到游戏,只见眼前好一幅江南烟雨图,绿水青山,湖边垂柳,江上泛舟,伴丝丝细雨。欧阳少恭怎么说也不算是一个游戏菜鸟了,所以很容易的找到了任务栏。

主线任务:村长有事找你,请到村长处。

欧阳少恭点了点那有别于其它字的村长二字来寻路,游戏玩多了也就自然知道寻路是怎么回事了,所以他认为这游戏与其他游戏也没什么两样,本来还以为这游戏会搞搞新意,比如要自己找路之类的,结果就这样顺顺利利的就寻到路了,心中难免有些失落。但当欧阳少恭接受了村长的任务之后,才发现这游戏也许并不无聊。

主线任务:请上衡山杀掉十匹狼。

当欧阳少恭来到这衡山,不禁感叹这游戏的风景做的还真不错,看这满天飞雪,四周覆雪的山。正当他打开背包装备小木剑的时候,没想到这游戏在新手期间也是没有保护机制的,怪物会主动攻击角色,一匹雪狼朝着“云音泛天”凶猛的扑来。此时一位叫“霄凌渡越”的紫衣少侠为他击杀了那批雪狼,好一个英雄救美,还在频道留了言。

【附近】霄凌渡越:小心点这游戏对新手是没有保护的。

其实过后陵越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位穿着杏黄色新手服的少年有一种怜惜的感觉,忍不住的想去保护他。

在欧阳少恭的游戏页面中弹出了一个小窗口写着:恭喜你激发了隐藏任务——英雄救美(此任务自动接受不可放弃)。

他不禁皱了皱眉头。美?他不喜欢别人说他美,在他的认知里美是形容女孩子的,而他可是堂堂七尺男儿怎可用美一字。所以欧阳少恭直接选择了忽视这个任务。他装备好小木剑后,开始寻找猎物来完成任务,但见鬼的是他跑了好几张地图了还没见到一匹狼。心想,这游戏不会一开始就玩新人吧?他走着走着见到前方有一个叫“铁柱观主”的NPC,便点了点他,令人惊奇的是主线任务出现了变化。

主线任务:帮助观主寻找千年狼妖。玩多了游戏的欧阳少恭自然知道这是一个隐藏任务,赶紧按了接受。

跟着任务的提示,一路的杀怪,现在欧阳少恭的角色也升到了江湖游侠10的级别了。

这个游戏虽然没有单单的数字等级,但是依旧有等级紫铜来鼓励着玩家的不断冲级,毕竟一个游戏的收益与玩家对该游戏的狂热程度息息相关。因此,此游戏现分为七个大等级,江湖游侠1-10,江湖少侠1-10,江湖侠客1-10,江湖大侠1-10,江湖名人1-10,隐士高人1-10,桃园隐客1-10.在江湖名人与隐士高人之间这是一个分水岭,因为在到达了隐士高人的等级之后,就可以打开新地图。据官方介绍,在这新地图里玩家能有更多奇遇的机会,能探索出更多的新玩法,可以那么说在隐士高人之后真正的江湖之旅才正式开启。

欧阳少恭经过两天都将课余时间泡在游戏里,才把这个寻找千年狼妖的任务做完,不得不说这个任务给的奖励实在是丰富,除了给连升10级的经验奖励,让他的角色瞬间达到了江湖少侠10,之外还给了一把古琴与一本琴谱。他打开古琴的属性看了下,不看不知道原来这琴那么牛掰。

九霄环佩:上古仙人太子长琴残魂所化,无视距离。(未激活)

技能:装备暂无。(装备第一个技能,自动为武器激活)

属性:攻击力为自身血量15%。

欧阳少恭自小爱琴,毫无犹豫的就选择了这琴作为他的武器。这个游戏最好的地方就是没有规定的武器,哪怕是你随便在路边捡个树枝也可以把它作为武器。只见他快速的找到了人物界面,选择武器那里,放上了这把琴。

系统:恭喜大侠,您的武器装备成功,请尽快为其装备技能。这时欧阳少恭想起那个任务还给了一本琴谱,既然我选了琴为武器那么琴谱自然就是技能了。欧阳少恭打开背包,刚把琴谱放上技能栏,系统就弹出了一个框。

系统:对不起,该琴谱为残本,请将其收集完整合成后,再放入技能栏。

惊!有没有搞错,那是不是意味着现在他这把琴只是装饰,根本不能杀怪啊。欧阳少恭越想越不甘心,自己那么辛苦玩两天换来的东西,居然只能看不能用,一时想不开竟随手点了点远方的小怪。他准备用琴攻击那小怪,按了几下,只听见琴发出琤琤的声音,却不见小怪掉一点血,只好无奈地放弃了攻击。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那刚被他作为目标的小怪,猛扑的向他冲来。欧阳少恭知这琴无攻击力后,只好点着人物跑了几张地图才甩掉那小怪,谁让他拿到了琴后乐意忘了形直接把小木剑给扔了,搞到现在身上除了那把琴就没了别的可以攻击的武器了。没了可攻击武器,欧阳少恭也不敢在野外呆的太久,谁知道会不会还有一些怪物在附近埋伏想吃了他,只好跑回了城。

回到城里的欧阳少恭,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于是跑到武器店去找两把防下身,翻了好几页才看中一把古琴。

瑶琴:百年古木所制(已激活)

技能:春风回(对一名角色恢复自身50%的气血,冷却时间为30秒)

属性:无

虽心想这琴的属性好垃圾,可不可以不要啊,但是好像没有符合他审美的武器了。大刀?太丑太笨重!细剑?舞刀弄剑的多不文雅!那不糟蹋了他那么文艺的游戏名!在心中挣扎了许久,终下定决心买下这把琴。

系统:对不起,您的钱币不足。

没钱?不会吧!他之前做任务杀怪还攒了几万铜币哒!马上打开自己的背包查看钱有多少,在对比下那古琴的价格。好吧,差了五十个铜币,额怎么办才好呢。对了小兰也在玩这个叫他给我送五十个铜币来。于是欧阳少恭赶紧上QQ,看见小兰在线马上密了他。

琴声渺渺:小兰,给我送五十个铜币来,琴川武器店门口,快!

不一会游戏界面里弹出一个交易框,欧阳少恭以为是方兰生送来的铜币,所以没怎么看就直接按了交易完毕,买完琴后才发现送钱的另有其人。在附近的频道还留有几句话。

【附近】霄凌渡越:这位少侠,为何站在此处那么久?

【附近】霄凌渡越:难道是身上带的钱不够?需要在下借给少侠么?

系统:您与霄凌渡越的交易成功。

什么!刚给我钱的不是小兰?欧阳少恭打开背包一看发现买完琴后居然还有一锭多银子。按照这游戏的换算应该是这样的,1锭金=10锭银=100000铜币。那么说刚才那人给了自己两锭银不就等于两万铜币了么?居然对一个陌生人出手那么阔绰,看来这人不是一般的傻啊。可恶,自己居然有那么一点感动。正准备查看这人的资料时,系统又弹出一个框。

系统:对不起,该玩家不在附近,不可查看其资料。

他要好好看看这小兰搞什么鬼,都半个小时了居然还不来找他。刚打开QQ一看有几个小兰的留言。

方家小兰:啊,少恭你说的是游戏?

方家小兰:少恭,你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我不知道找谁交易啊。

(⊙o⊙)哦,这反倒看起来是自己不对了。欧阳少恭接着往下看。

方家小兰:少恭?你不在么,那我去找木头脸了。他刚才找我一起去打副本呢,哎4=1找人打副本真烦。

方家小兰:对了少恭,你加我吧,我叫君子如兰。

方兰生还发了几张游戏里的截图给欧阳少恭。欧阳少恭略略看了下,发现方兰生的队伍里竟有一个叫“霄凌渡越”的人。这个人,不就是刚给我钱的那个呆子么。怎么办呢,自己好像对这个人有了兴趣。欧阳少恭打开游戏好友框快速添加了方兰生。

系统:恭喜成功添加“君子如兰”为好友。

【私聊】云音泛天:小兰,你闷不是打副本么,我也来。

【私聊】君子如兰:好啊好啊少恭,我这就叫队长拉你。

方兰生知道欧阳少恭的微操技术十分厉害,不过一般叫他都懒得不肯跟他组队打的,今天怎么想跟他组队了?难道少恭被他一直以来的甜品攻击下被自己的诚心感动了?

【队伍】君子如兰:师兄师兄,我朋友想过来一起打副本.

【队伍】君子如兰:我保证他的技术很好的。

【队伍】凶煞之气:师兄就成全兰生吧。

【队伍】千年剑灵:(⊙o⊙)屠苏,这猴儿还没过门就那么护妻啦。

【队伍】君子如兰:女妖怪,你胡说什么呢!

【队伍】千年剑灵:哎呦,不要害臊嘛猴儿。

【队伍】霄凌渡越(队长):好了,不要胡闹了,差不多要打副本了,对了兰生你说的朋友叫什么,我去拉他。

【队伍】君子如兰:他叫云音泛天。

不一会欧阳少恭就收到了组队的请求。

系统:霄凌渡越请求你加入队伍。

坐在电脑前的欧阳少恭正悠闲地喝着清茶,一边看着游戏,望着这组队请求,嘴角微翘。

呆子我们又见面了。

【组队】霄凌渡越(队长):好了现在人齐了,自闲山庄副本门口集合。

【组队】霄凌渡越(队长):屠苏,你负责保护好兰生,兰生负责好输出。红玉姐注意控制,云音泛天站到我身后注意治疗。

欧阳少恭在看见“霄凌渡越”发的那句站到我身后忍不住呛了口水。站到他身后?真当他那么柔弱啊?虽然受人保护着感觉还不赖,但他更想的是与他并肩作战啊。呸呸呸!欧阳少恭你又在胡想什么呢!虽在口上责怪自己,但心中不知怎起了一个想法,定要成为一个暴力输出来帮这人扫除一切。

系统:队长已开启了副本,请队员们做好准备,从现在开始时秒后将自动进入副本。

这自闲山庄的副本对江湖少侠等级的人冲级来说是十分有用的,给的经验十分多,基本打一次就可以升个两三级,但由于怪的密集程度很高,一般很少有人顺利通关。因此一般的玩家大多选择花多一些时间做任务升级。

一进到这副本,便在游戏屏幕中渲染出一幅阴森的暮秋肃杀之境,更伴有颇为惊悚的声效。若是一些小女生怕是早已被此景吓得连副本都没心情打了。况且这还只是山庄外,尚未进入那怪群密集的山庄之内。据官方的介绍,这山庄的背景是百年前被人一夜屠杀且被人囚禁此中的魂魄,使其不能入轮回之道已无法离开此山庄,以至于此山庄百年来阴气逐日增聚,如今更是乌云密布将整座山都笼罩住。若人身在此中,定会感叹为何永无晴,只感阴风入骨,让人好生害怕。

可是欧阳少恭又是何人,怎会惧怕这些,要知道他读的可是法医系哎。况且欧阳少恭还有个爱好就是喜欢半夜自已一个人看惊悚片,还口味十分挑,没有解剖环节的不看。他还记得有一次,感觉有些饿了,去弄了个泡面回来吃,回来就看见小兰在床上吓得哭了起来。一问才知道是小兰起身去洗手间回来再睡的时候,由于一直处在迷糊的状态下,一不小心瞄到了自己正在播放的片子,吓到魂都没了。自己还调笑小兰说;“小兰,你可是刑警啊,怎么可以像个女子一样怕这些呢。”自此之后,小兰再也不敢跟自己住一个宿舍了,跑去隔壁百里屠苏的宿舍去住。自己也乐得自在,享受单人间啊,不错不错以后半夜放影片都不用耳机了。说起这百里屠苏,跟自己是同届,只不过他是和小兰一样读的是刑警,为人嘛说实话我觉得他好面瘫,但奇怪的是他对小兰的时候又不像是这样的,当真十分有趣。陷入沉思的欧阳少恭没有留意到自己游戏角色正被一只BOSS盯上,一团红光冲着他方向来。此时“霄凌渡越”将自己护在身后,而他却被红光击中,血量直下了一大半。幸好此时欧阳少恭早已回过神来,眼疾手快给“霄凌渡越”上了个“春风回”才保住“霄凌渡越”。经过全队的努力,副本最终通关。

【队伍】君子如兰:木头脸,看我看我,我升了三级了,终于到达江湖侠客了。

【队伍】凶煞之气:嗯。

【队伍】君子如兰:恩什么嗯啊,多打两个字你会死啊,真是个木头。

【队伍】千年剑灵:猴儿你就别跟屠苏怄气了。还有不要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

【队伍】君子如兰:谁跟你秀恩爱了,我跟木头脸可是朋友你想到哪里去了。

【队伍】凶煞之气:……

【队伍】君子如兰:木头脸uiewgfigweharbfsadbfgwagui

系统:您的好友“君子如兰”已下线。

【队伍】霄凌渡越(队长):我们先分东西吧,剩下的就留给他们了。

【队伍】霄凌渡越(队长):治愈术一本,佛光普照一本,杀气一本,影舞一本,琴谱残卷一本。

琴谱残卷:上古仙人太子长琴所作,后散落人间,此琴谱共有五份。

属性:未知

噢这残卷不就是自己背包的那个吗,那么说自己要了这个还有三分残卷要找。

【队伍】云音泛天:我只要琴谱就好。

经过一番三人讨论下,终分好了的东西,而欧阳少恭也得偿所愿拿到琴谱。

【私聊】霄凌渡越:这治疗术我拿着没用给你吧。

【私聊】云音泛天: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私聊】霄凌渡越:因为你是我小师弟啊。

【私聊】云音泛天:你怎么知道?

【私聊】霄凌渡越:屠苏跟我说过兰生跟他住了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说兰生的舍友老是在放惊悚片吓到不敢回去了。况且兰生的男性朋友很少,而你又是兰生的朋友。所以我推论你就是兰生的那个舍友。

【私聊】云音泛天:噢,看来师兄好强的推断能力(⊙o⊙)哦。

系统:成功与玩家“霄凌渡越”完成交易。

这日欧阳少恭犹如往常一样,坐在电脑桌前打起了游戏,满意地看着刚还在叫宣的BOSS倒在自己的脚下。话说这情况已经连续十天了。欧阳少恭你说你有意思么,都江湖名人级别了还每天一个人到自闲山庄吊打一个江湖少侠级别的BOSS。这游戏只要是超过了副本所属等级就不会再给一点经验的了,但欧阳少恭为什么还那么执着这个副本呢。

哼!谁叫这BOSS不识趣打了他的人,现在吊打他十次算放过他了。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系统:恭喜你完成了连续十天单刷自闲山庄副本,激活了隐藏任务——灭门之仇。

系统:成功激活隐藏任务,随机赠送一件物品,请到邮件里接收。

(⊙o⊙)!居然给的是琴谱残卷,不错,那现在只要再找到其余两件就收集完毕了。

【世界】影煞1号杀手:哟!天墉城的狗不是挺凶的么,怎么现在你们的大师兄被我们杀掉了三级,叫都不敢叫了啊?

【世界】影煞2号杀手:哼,有种来我们影煞堂挑场子,现不敢见人啊?

【世界】我是二师兄:我们大师兄掉线了还没上来,你们现在自编自导自演给谁看啊?

【世界】影煞3号杀手:难道是被杀的不敢上线了。

【世界】围观者:天墉城的大师兄哎,怎么可能被你们杀掉啊。

【世界】幽都灵女:就是,大师兄可是PK榜第一名,凭大实行的操作你们怎么打得过他。

【世界】影煞4号杀手:我们老大才是操作上的高手。

【世界】小天使:噢,是么听说上次还不知道谁在帮战上被吊打。

【世界】影煞5号杀手:那是你们以多欺少。

【世界】小天使:好像说的你们不是一样。还要我说出来么,你们十几个围攻我们大师兄。可真是光明磊落啊。

【世界】影煞6号杀手:你……

【世界】影煞堂主:影煞的都给我下世界!

【世界】小天使:哟,这还敢做不敢认啊。

【世界】我是二师兄:我们回去吧,不值得为这种人费口水。

【世界】看热闹;啊?这就撕逼结束了么。

【世界】余杭小镇:0.0发生什么事了,我刚上线,有人出来说下情况么。

【世界】我是好人:让我帮你召唤一下吧@江湖笑谈

【世界】江湖笑谈:小生来了小生来了。

【世界】江湖笑谈:下面由我为大家讲述此事的来龙去脉。

【世界】小白的小黑:瓜子汽水已准备好,沙发!

【世界】小黑的小白:板凳!55555小黑你抢了我的位置!

【世界】小白的小黑:来来来!坐我大腿。

【世界】小黑的小白:哼╭(╯^╰)╮

【世界】秀恩爱可耻:楼上看我ID

【世界】FFF团:fffff

【世界】我很正经:喂!你们歪楼了!

【世界】风轻云淡:快让江湖笑生说下去,我们还想听两大帮派之间的JQ呢。

【世界】江湖笑生:话说这天墉城与影煞堂在上次的帮战里就结下了梁子,再加上影煞堂的老大看中的妹纸因为仰慕大师兄霄凌渡越而拒绝了影煞堂主。

【世界】江湖笑生:所以啊,今天影煞堂的人看见大师兄一个人在野外做任务就出动了差不多一个帮的人过去轮。

【世界】江湖笑生:可怜大师兄虽武功盖世,但是双手难敌四拳啊,被活活的掉了三级,但影煞堂也没有好。听说y有几个都被大师兄杀掉了几级和一些极品装备。

【世界】江湖笑生:小生,多谢各位观众捧场啦。

【世界】考研好难:影煞堂的人真不要脸!

【世界】我有发现JQ的眼睛:好搞笑啊,一群人围攻一个还那么狼狈。

(⊙o⊙)!什么?!霄凌渡越?不就是那个呆子么。这群人居然欺负他?不知道这是他的人么。呸呸呸!不要乱想,他是我师兄,谁敢欺负他的师兄,打死!

【世界】天天爱笑:0.0我没看错吧!PK榜第一怎么变了云音泛天了。

【世界】月亮代表我的心:没上一个月都跟世界脱节了,上次第一不是还是霄凌渡越么。

【世界】小熊维尼:这是昨天刚升上来的。

【世界】号外号外:这个云音泛天很厉害啊,昨天一个人吊打了影煞堂,都把他们的堂主气的删号了。

【世界】天清气爽:不会吧,影煞堂可是第二大帮啊,那么容易被人打趴下?

【世界】小鹿:快看兵器榜!本来第一是霄凌渡越的霄河,现在变成云音泛天的九霄环佩了。

【世界】小鹿:我发出来你们感受下[九霄环佩]

九霄环佩:上古仙人太子长琴残魂所化,无视距离。(已激活)

技能:沧海龙吟(群攻,使敌人三秒钟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冷却时间为10秒)

属性:攻击力为自身血量15%。

【世界】天清气爽:切,也不是很厉害吧。不就是一个三秒的沉默技能,还有攻击15%不算厉害吧。

【世界】小鹿:你有没有看清楚啊那个沉默技能是群攻的!你再看看他的气血是多少,30W多啊!那他的攻击起码就是4.5W啊。

【世界】求抱抱:(⊙o⊙)人形BOSS啊!

【世界】求抱抱:我要去抱大腿!大神是哪个帮的。

【世界】小鹿:他自己建了一个帮叫青玉坛,目前只有他一个。

【世界】求抱抱:我已飞奔到大神的怀抱。

【世界】求抱抱:云音大神求收我进帮吧!

【世界】小鹿:其实我也想去~%>_<%不过大神的要求好高啊,要等级到江湖名人还在PK榜前50。

【世界】求抱抱:TAT我才江湖大侠6……

【世界】求抱抱:PK榜我能进前500就不错了…….

【世界】小鹿:╮(╯▽╰)╭大神只可远观。

叮铃铃~

喂~

少恭~我跟木头脸被分到T市实习,你呢?

真巧我也是。

欧阳少恭来到实习的地方——T市警局,门口接待的人在看见他的时候不免有些怀疑,这个斯文温润的男子真的是他要接见的人么,“那个,你是来实习的欧阳法医么?”。

“是的,你好我叫欧阳少恭。”欧阳少恭微笑着回答。欧阳少恭的微笑是极具欺骗性的,若是真正认识他的人,见到他这样狐狸一般讨好的笑,定会在想自己是否又被算计了,若是一般的人,只会觉得他是一个礼数周到的翩翩君子,温润如玉。

“欧阳先生请跟我来。”接待的人看见欧阳少恭那无可挑剔的五官不禁在想能与美人一起工作实在是太好了。

接待的人带着欧阳少恭来到一个办公室前停下,“欧阳先生,这里就是你的实习考核官”。

欧阳少恭以微笑会礼接待的人,走到办公室的门前轻敲了几下。

“请进”是一个沉稳的声音在应。

欧阳少恭在开门时终见到这声音的面容,是一个看上去正气凛然的人。

“你好,我是新来的实习生欧阳少恭。“

“你好,我叫陵越是你的实习考核官。“

前三个月的实习都挺无聊的,因为都没有什么案件需要出动法医,于是欧阳少恭就天天窝在陵越的办公室里吹空调。

“我说少恭,你为什么不回法医署,天天在我的办公室啊,你要是想吹空调的话,那里更凉爽才是吧。“

“那里的空调太低了,我身子骨弱不能受凉,还有我不在你这里呆着,你怎么考核判定我呢,我的考核官大人。“

陵越虽然听欧阳少恭的理由好像好有道理,一时无法反驳,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的。算了,可能是他多想了。

欧阳少恭此时看着解剖书,时不时偷瞄着陵越,霄凌渡越拆字出来就是陵越,况且能让百里屠苏叫师兄的也就只有一人了,这个在三个月前自己第一次见到陵越的时候就想到了,不然怎么会天天来陵越的办公室,但是这个木头好像不开窍,这三个月来不管自己怎么言语挑逗他,总是不理会。看来他得网游现实两手抓才行。

【私聊】云音泛天:师兄~

【私聊】霄凌渡越:何事?

【私聊】云音泛天:我有个任务想师兄帮我一下#^_^#

【私聊】霄凌渡越:好。

欧阳少恭看着之前被自己丢在一旁的隐藏任务——英雄救美,虽然自己一直都很敌视美这个词,但是为了某人,我忍!

某日欧阳少恭正睡得香甜,正做着一个与某人亲亲的梦,差一点,差一点某人就被他亲上了!哪个不识趣的!敢半夜吵醒我!一看来电——陵越,噢原来是某人~

喂~

少恭啊,现在XX大道XX街XX号发生了命案,我推断是谋杀,你快过来。

好的~我的考核官大人~

呃,少恭上班期间不要再那么吊儿郎当了。

哦~

欧阳少恭才不会告诉他,就是故意的。

【世界】玩家云音泛天对玩家霄凌渡越使用了恋爱宣言:师兄做我男人吧!

【世界】小蜜蜂:我靠,我看见了什么!

【世界】泉泉流水:是我看错了吧,这……

【世界】月光留照:你没看错,就是PK榜上的那两个。

【世界】天天爱笑:天啊,他们两个好像都是男的吧。

【世界】支持耽美:那又怎么样,只要有爱,性别不是问题(づ ̄3 ̄)づ╭

【世界】我是直男:所以现在连游戏都不放过了么。

【世界】我是妹纸:╮(╯▽╰)╭又一个帅哥跟男人跑了。

【世界】霄凌渡越:少恭不要胡闹!

【世界】看热闹专用号:快看男主出现了!

【世界】云音泛天:噢,难道是我自作多情了么我的大师兄,那为何宴会那晚你对我……

【世界】天清气爽:卧槽,信息量略大。

【世界】真爱:那晚~~~

【世界】夜生物:(⊙o⊙)难道是霄凌大神吃完了云音大神后……

【世界】我是二师兄:大师兄不是这样的人!

【世界】我从泥中来:难怪大师兄一直不理我,原来他是……

【世界】求抱抱:妹纸不哭来我怀里。

【世界】天清气爽:主人公呢?!

您的好友“欧阳少恭”已下线。

叮铃铃~

喂~

凌警官,欧阳法医说他不舒服,要请几天假。

陵越心中不禁有些郁结。欧阳少恭你就是这样玩我的么,在我想去接受你的时候,给我玩消失,很好这场游戏我输了!

陵越找出了当时欧阳少恭的入职申请表,查看了他家的地址后,连忙奔向目的地。

叩叩叩!

谁啊!欧阳少恭穿着睡衣来开门。

门开了,陵越看着那个扰乱自己心神的那个人,一手揽着那人的腰,唇贴着唇。

【世界】恭喜玩家云音泛天与玩家霄凌渡越喜结连理。

【世界】天清气爽:前几天这两个不是还在闹的么,怎么动作那么快。

【世界】君子如兰:我不会告诉你就在那天霄凌渡越跑去了云音泛天的家。

【世界】求抱抱:所以这对是在rou体上的交流下,和好的?

【世界】新世界的大门:这对不容易啊我觉得,大家送祝福吧。

【世界】求抱抱:祝新婚快乐~

【世界】天清气爽:祝新婚快乐~

【世界】君子如兰:祝新婚快乐~

【世界】千年剑灵:祝新婚快乐~

【世界】凶煞之气:祝新婚快乐~

【世界】我从泥中来:祝新婚快乐~

【世界】我是二师兄:祝新婚快乐~

【世界】小天使:祝新婚快乐~

 

评论(1)
热度(4)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