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昭晏】昭平雁临(3)

电视剧军师联盟,昭晏文,不要在意真正的历史走向,这只是个架空文。

人物:cp:司马昭X何晏

何晏性转,女驸马梗

金乡公主——曹临(无记载,自撰)

——————

天色昏暗,太阳刚落。

曹临紧紧地跟着何晏身后,在竹林穿梭着,但不知为何,何晏的身影似乎有些愣住了,出声问道,“怎么了?”

何晏回过头来,带着疑惑的语气回答道,“我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

两人往脚下看,一条青色小蛇就在脚边,呲着牙,似乎被踩后发怒了。

何晏连忙拉着曹临,一路往前跑,跑到了湖边小径,前面有两个人在慢悠悠的走着。这样她们两人冲过去必会撞到的,但她与曹临也不敢往后面看,蛇到底还有没有追过来所以不敢停下。只好大声向前面两人叫,“有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两人看到她与曹临的狂奔,连忙让开。

何晏头上之前簪的发簪本就是随意插在上面的,在拉着人跑动的时候,不慎有一支掉落在地。

虽然入夜光线不足,但司马昭还是能一眼认出跑在前头的便是之前布店的青衣女郎,在原地滞了片刻后,向身后望去,一条小青蛇刚从竹林游了过来。

司马昭拔出剑,向着蛇七寸处刺去,只见蛇身一分为二。

司马师看着司马昭这一系列举动,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只能说“不要耽误了,天色已晚。”便回过头继续赶路。

司马昭点头示意,刚把剑收回鞘中,一低头时,发现一支簪花在不远处。

他弯下腰将其捡起,望着手中的簪子慢慢起了身,这繁花银簪正正就是那青衣女郎头上的饰物,将其收起放于腰间,连忙跟上走在前头的兄长。

何晏与曹临回到船上,将妆容卸去准备在船上将就一夜,明日再回洛阳城。

何晏将头上饰物解下,发现今日刚买的一对发簪,就只剩下一支了,心想可能是跑的太急,掉在地上了,也没多想什么。

两人回到洛阳城中驸马府没多久,就接到了让驸马入宫的消息,只好回使官容她梳妆打扮一番。

——————

ps.明帝辣汤试傅粉何郎剧情即将上线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