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论坛体】小鲜肉版三国

钧天大陆——娱乐版块——八卦灌水

大家看了最近开播的三国传了没?进来讨论下

1L为了齐蹇仲孟这几个演员,楼主去看了这部号称小鲜肉版的三国,本是想舔舔颜就算的了,但是没想到,萌章居然演起汉献帝还真像那么一回事,真真是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少年君主,而且我觉得仲孟这两人真的太有CP感了。φ(>ω<*) 

2L我觉得乾坤这对也不错啊,公孙演的郭嘉跟曹操简直默契满分啊。

3L东吴那边,齐蹇饰演的策瑜也很好啊,只要有他们两个在场,就会自动屏蔽其他人,产生结界。

4L对啊对啊齐蹇的两人结界我每次看的时候就会可怜旁边的人,我记得有一幕是他们两个跟孙权弟弟在一起讨论军情,讨论讨论着他们两个又开启结界吧孙权弟弟给屏蔽了,我看到那时的孙权弟弟那个可怜的眼神,啧啧啧~

5L挽尊4L啊,所以我每次看到这幕的时候我就会在弹幕里发个单身狗安慰的表情来安慰他的。

6Lwoc我就说为什么每到那一幕的时候,弹幕就像疯了一样。

7L我是5L,不对啊我就发了一个

8L嘻嘻嘻我也发了

9L同上

10L哇塞,这帖子居然炸出了那么齐蹇党,不行我这个仲孟党也要加油了。

11L仲孟党冒泡

12L啊啊啊为什么一周只有四集,看不够啊看不够啊

13L摸摸楼上,颜要慢慢舔

14L大家看今晚的那一集了吗,曹操迎天子迁都许昌的那一场戏,仲孟两人的对戏真是火花四溅阿,哎呀相爱相杀什么的最萌了

15L我也爱啊,这种设定最适合开车了嘻嘻嘻

16L求楼上开坑!

17L我是15L。不不不我那渣技术,开不来。

18L乾坤党怎么那么少,我记得曹郭党应该很多哒

19L额,可能是因为公孙太正直了

20L好吧(╯▽╰)


评论(3)
热度(21)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