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cp 碰到大秦会过激的i秦

【论坛体】七夕的历史论坛

背景以我之前的文,兵戈,为走向
-------------------------
历史向--灌水讨论

有人喜欢钧天朝的那些CP们吗?

#1

今天考古学家发布的天玑墓消息,大家怎么看?

#2

之前无论正史还是野史都没有提及天玑王有过任何一个妃嫔,我还以为只是史官不注重这种宫闱之事所以不写,没想到是在下输了。

#3

<( ̄︶ ̄)>没想到我大天玑3000年后还能发糖。

#4

LS也是天玑双白粉啊。

#5

回复#4 是滴[]~( ̄▽ ̄)~*

#6

说起双白这对可以说是十分戳老夫的萌点了,并肩逐鹿天下什么的。

#7

回复#6 握爪,我也超萌这对的。将军在外开疆拓土,君王在内肃清朝野,啊啊啊理想伴侣啊,还要什么妃嫔!

#8

hhhhh同上

#9

说起天玑还真是不容易,最后立国的,经济主力是农业,朝中还有天官署一党的阻碍。如果不是当年的四国之战,天玑王以齐将军的战绩大大提升了武官的地位来制衡天官署一派,想必后来也不能一统天下了。

#10

回复#9 严重同意,天官署那一派都不是干实事的,整天就知道天意天意的给自己谋利益。

#11

不过当初以干预外交的事处斩了国师,这对后来整治天官署好下手了很多吧。

#12

对的对的,天官署一派没了国师,实力大不如前。

#13

我看野史好像是说扳倒国师是天玑王跟天枢王一起合谋的。

#14

LS我怀疑我跟你看的是同一本,里面好像说天玑王与天枢王暗中结盟,天枢王助天玑王铲除国师,天玑王帮天枢王压制三大世家。

#15

我好像一不小心又想站一下蹇章这对了。

#16

LS你。。。

#17

不不不,仲孟才是王道。蹇章什么的,不存在的。

#18

少年王上跟上大夫,更有爱的。

#19

话说仲孟不是年龄差挺大的吗?

#20

这样不是更萌吗。

#21

仲孟这对确实也很好磕,当年学宫一青眼,今日共进扫世家。

#22

我作为一个大学专业学历史的真的是十分佩服天玑跟天枢这两个王了。朝堂上的矛盾那么大都能克服,还能熬到100年后的三国争霸时期我也是很佩服的。最令我想不到的是天玑居然在蹇宾的侄子手里成为天下之主。要知道当初的天玑真的是内忧外患不断啊,一不小心都分崩离析的那种。

#23

同上同上我觉得天玑真的超不容易的。

#24

天枢也举步维艰啊,要不是当初开举试慢慢平衡世家的势力说不定,天枢就换主了。

#25

其实我觉得后来天枢败给天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寒门的势力日益超过了世家,朝堂内斗不休,把国力都耗光了,导致天玑进攻的时候无力回天。

#26

对,虽然天枢王当初想到用寒门压制世家是个不错的法子,但是自从孟章王跟仲上大夫去了之后,寒门的势力就发展到新任天枢王没办法控制的地步,最后竟然还出现了囚禁君主代行王令的事。

#27

哎。历史总是在发我刀子。

#28

但是双白跟仲孟也算是糖啊,起码他们两不相负,两不相弃。

#29

说得对,也许应该庆幸三国逐鹿之战发生的时间不在他们这两对的时期,不然站这两对的我,心情复杂。

#30

没错,这就是糖了,磕磕磕。

#31

今天是七夕,只磕糖,不谈伤心事。

#32

LS说得对,磕磕磕。

==========今天七夕祝大家磕糖愉快,此帖已锁================ 

评论(2)
热度(26)

© Jayne | Powered by LOFTER